外围赌球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回复: 0

能不能顺位把刘人语补上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4

帖子

5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
发表于 2018-8-11 11: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不很明显吗?把实力最好的抽走。一开始一切都在你乐华的掌控之中吧呵呵。
  什么情况,是散伙了么,才多久啊。对的。乐华做的事情太不上台面了。难道是因为要发新专辑了,所以三家联合起来搞热度?最好是这样,要不然也真的太没契约精神了红了就走人这事可不行啊~。什么鬼,一个了不认识。难道只有我手机上的紫宁的照片这么糊。那三个名额对于豆子她们来说多珍贵吗,白费了那么多的汗水泪水,还有那么久的努力却没有选上,现在你们拥有3个名额的人却这样糟蹋,实在是太搞笑了,你当观众都是白甜吗,呵呵,但凡有点理智的都知道没有101她们是谁我们都不认识好么请去地上找脸。梦-流年,杨超越脸是真的小!只是为当时在节目特别有实力又差一点就能完成梦想出道的选手感到可惜。后来还是正常活动,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惹,结果突然谈崩,还捎上了紫宁。强烈抵制不诚信公司,严重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语=_=还没出道就开始有脾气了…是谁为了出位硬在这些综艺里面尬的_可摘星辰。本来这个组合就是形同虚设啊。还有为了她们出道很多粉丝花钱集资,不值得。
  早就知道这个团不长久。腾讯太坑了,推了美宣很多资源,乐华不过是想争取一下多一点的资源。是我露怯了吗?超负荷工作?除了电影里卡路里都不知道有什么别的表演。
  哎,唯一长得漂亮的两个都走了,还不如早点解散吧。我居然是因为这个团要解散才认识它的!腾讯给的资源又不是不好,各种代言,火2年再单飞不好吗,乐华在韩国众多团体里面算啥呀,组合听都没听过,女团能这样折腾几年呀。麦,在纷争中没有姓名,只有自家粉丝狂骂,难道还不够糊,麦到底什么打算,这是要虐粉固粉吗。我其实觉得杨超越挺独特的,说说谎说是全村的希望引一条爆点,凭空多了很多挺她的村民,凭了走音和一窍不通的舞蹈就能进前三,现在一二都走了,稳稳地位,不用好好的努力,漂亮女生都去选秀吧,好好地给自己引个爆点,好好地活一把话题不断就行,的白的都行,只要记得她就好。退钱是不可能,希望她们慢点儿,毕竟那些粉丝的钱怪可怜的。这样看下去,回去,怕也是只有内部宇少了!这可是腾讯立秩序的好方式。因为除了这句也不懂骂什么好了但是真的想骂一万字吧。迟早全散,但没想到这么快。能不能顺位把刘人语补上。
  公司的决定,她能改变什么?呵呵呵宇少不糊吗,你去搜搜宇少的知名度再说吧,热爱唱歌跳舞的人多的是,有机会才能展示被人看到,你觉得回她俩有人气吗,根本不买账好嘛,在国内再怎么样两年内也有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知名度的机会,回谁知道她俩。好看的小姐姐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外围赌球 第三方统计代码

GMT+8, 2018-9-25 04:5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